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六横 正文

六横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4-03-26 14:02  来源:六横 

  #!time!# 2月27日上午,六横管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管委会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市委联合督导组副组长王国奋,区委书记、管委会书记蔡洪,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禾波,管委会副主任徐朝斌、陈春汉、吴子奇,管委会党委委员、党群政法部部长陆松善等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对管委会党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在充分肯定了六横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后,王国奋强调,六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排头兵、示范点”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开展活动,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督导组将按照省、市委要求,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蔡洪对下步教育实践活动作了五点要求:一是六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实质内涵和任务要求,立足六横经济功能区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回应群众呼声、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先行先试的体制机制优势,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奋力“四干”的精气神问题、六横快速发展动力和活力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是要周密安排,稳步推进,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13项工作。四是要强化组织、制度、氛围保障,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五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增强信心、转变作风、提振士气,以扎实的行动和优良的业绩来迎接这场作风建设的大考验、大洗礼、大提升。

  张禾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六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会后立即组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动员部署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