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舥艚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
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5-01-15 16:07  来源:龙港网 

  舥艚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舥艚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舥艚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time!#近日,舥艚社区联合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更要从娃娃抓起。

  社区消防工作室人员和边防所民警首先来到镇区幼儿园,给小朋友们每人分发了公共安全知识漫画本,讲解公共场所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日常生活安全常识。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听讲并发表自己的想法,还表示会把漫画本带回去和父母一起再学习。之后,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区和渔港码头,宣传家庭消防安全火灾防范和禁毒等公共安全知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