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缤纷暑期 江南实验学校师生唱响“爱悦读”主旋律

2014-06-26 14:05  来源:龙港网 祝利政

  #!time!#“读书,不仅能吸取文化的精华,传承文化,更能净化心灵,提升人格品味,希望1-2年级的孩子假期里每人至少阅读3-5本课外读物,3-6年级的孩子在每人至少阅读5-8本课外书》”,这是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陈国星校长在学期休业式上给孩子们布置的暑假作业。

  6月26日上午,江南实验学校在运动场召开2013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暨期末表彰大会,该校朱诗东书记主持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出席大会。会上,来自不同年级段的两名孩子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学期来在幸福校园里的精彩学习、生活,并代表全体学生对老师的辛勤教育与精心呵护表示深切的感恩。接着,该校陈国星校长总结了一学期来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寄语孩子们要“带着好习惯,爱上读好书,快乐平安过暑假”,他希望每个孩子在假期里能让自己在校养成的好习惯在家得到延续并加强,在开开心心、轻轻松松过暑假的同时,能积极投身“爱阅读”行动,并向孩子们推荐了一些暑期里的必读书目;他还嘱咐每个孩子在假期里要注意安全、学会自护,叮嘱每个孩子要牢记防溺水“六不”要求。最后,在朱校长的主持下,隆重举行了学期末表彰,137名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分享了阅读之星、好习惯养成之星、学习之星、优秀班队干部、江南之星等校级奖项,一张张引以为豪的喜报、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见证着孩子们的成功,激励着更多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放假啦!让我们在愉快的暑假中放松我们的身心,放飞我们的理想,锻炼我们的双手,磨炼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能力、丰富我们的经历”,休业式暨期末表彰会在声声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 创设读书氛围,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是江南实验学校创建幸福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除了给孩子们布置假期读书作业之外,假期了,该校还将给每位教师布置读书任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