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被截“警灯岗亭” 温州一女贼大演脱衣秀

2014-06-04 14:23  来源:苍南新闻网 通讯员 金理港 陈蓉

  #!time!#日前,温州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民警在岗亭值守时,截获了一名行迹可疑女子。当民警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件,女子掏出的竟是一瓶白酒(125毫升)。更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女子一口气将白酒饮尽,脱去内衣,在路边上演了“雷人”的“脱衣秀”……

  6月2日22时许,金乡派出所民警在龙金大道联华厂“警灯岗亭”执勤点设卡检查时,发现一名身着黑色外套低掩着头的中年妇女行迹极为可疑,立即上前拦截并要求对方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应要求,女子在外套内兜里“煞有介事”地捣鼓了一阵,猛地抽出一瓶白酒,迅速拧开瓶盖,“咕隆”一饮而尽,整个过程不到30秒。

  此时,该女子脸色泛红,略有些许醉意,时而放声哭泣,时而开怀大笑,还时不时地手舞足蹈。女子似乎还未“尽兴”,“嗖”地脱去了外套内衣,赤裸着上身往身后的农田退。

  “站在原地不要动!”民警迅速拾起衣服给女子披上,并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查明,该女子为林某,35岁,苍南人。此前曾因盗窃被多次处罚。待林某情绪稳定后,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说教。林某也道出了上演前面“疯狂”一幕的缘由。

  原来,当天中午11时许,林某窜至金乡镇南门大街盗窃了一辆电动车。当晚22时她再次到金乡伺机作案,熟料,被值守民警撞见。为了躲避警察盘问追查才出此“下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