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17岁少年经常住旅馆 专盗电脑零部件

2014-06-04 14:10  来源:龙港网 通讯员 薛建贺

  #!time!#:夜不归宿,经常住宿宾馆,专门拆盗房间里的电脑零部件,近日,温州苍南县男子陈某在陆陆续续作案近二十起后,终于落入龙港警方手中。

  陈某今年17岁,16岁初中毕业后就在家待业,父母经常外出打工,平常只是向家人要些零钱花花。去年9月份以来,陈某经常在宾馆住宿过夜,然后等到第二天退房时,将房间里的电脑主机上的内存卡、硬盘、主板等零件拆下来,夹在皮包里,或藏在身上,偷盗带出宾馆,而后低价销赃换钱。到案发时,陈某陆续作案20余起,总价值5000余元。

  陈某说,一些宾馆房间里的电脑主机机箱都没有拧上螺丝,这给他拆盗提供便利,不需要任何工具即可拆下主机上的零部件。陈某还说,退房时,服务员往往都只检查电脑外机箱,都不会检查电脑主机内部的零部件是否减损,这也让他胆子越来越大,越盗越疯狂。尤其是近期,陈某偷盗越来越“勤快”,警方陆续接到报警。龙港公安分局刑侦队经过侦查,于近日在一家宾馆里抓获陈某。现陈某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