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苍南龙港镇召开城东工业园徐象河整治会议

2014-05-26 14:48  来源:龙港网 黄贤锋

  

  镇长王忠秀(副县长级)现场查看徐象河(城东工业园)段

  徐象河(城东工业园)段

  城东工业园徐象河整治工作会议

   #!time!#为加快推进龙港镇河道整治工作,改善全镇河道整体环境,恢复河道的生态健康系统,构建人水和谐新景象,实现“水清、流畅、路通、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日前,龙港镇召开了城东工业园徐象河整治工作会议。镇长王忠秀(副县长级)、副镇长章定宇、白沙社区、环保、城管、城建、水利、两违以及徐象河城东工业区段6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6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对徐象河(城东工业园)段做了简要的情况叙述,并把当前需要决绝的问题和今后整体整改的方案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王忠秀指出,(社区、部门、企业)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荣辱与共,企业要做到,水气高度治理、高度重视。环保部门要采取零容忍执法态度,加大执法力度。河道两边的企业要发动员工相互监督不文明行为,共同当好河道治理保护的参与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