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诚信老爹事迹巡回报告宣讲团走进龙港七小

2014-05-22 14:21  来源:龙港网 

诚信老爹事迹巡回报告宣讲团走进龙港七小

 

                                                                            

诚信老爹事迹巡回报告宣讲团走进龙港七小

 

  #!time!#:近日,“苍南县道德讲坛之诚信老爹——吴乃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宣讲团走进龙港七小。该校六年段全体师生齐聚阶梯教室,共同聆听了公益讲师叶昌锐题为《缅怀“诚信老爹”传唱“信义之歌”》的诚信专题讲座。

  “如果你欠别人8元钱,你会还吗?那如果是80呢?800呢?如果是8万呢?如果再给一个前提条件,这钱不是你欠下的,你还会选择还上吗?如果这还不是8万,而是80万,你会怎么选择?”叶老师的一声声追问,让孩子们渐渐陷入沉思。

  会上,“做人要讲信用!”“是我儿子欠条我都认,我一定会想办法还钱。”“做人是要讲良心的!”道德模范“诚信老爹”的声声誓言叩打着孩子们的心灵。讲座结束,孩子们向老爹的遗像深深地鞠上一躬,并表示将诚信故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弘扬老爹精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