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苍南龙港召开城市综合体项目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2014-05-09 09:51  来源:龙港网 作者 李求利 方崇杰 李其安

  #!time!#5月8日中午,龙港召开城市综合体项目攻坚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全镇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集中突破,打赢这场关乎龙港镇未来建设发展,实现城镇建设转型升级的重要战役,确保龙港镇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块按既定目标推进。县委常委、镇委书记丁振俊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镇长王忠秀主持。

  龙港镇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龙港世纪新城世纪大道北侧,总用地177.3亩,平均容积率为3.77,建筑面积45.55万平方米,限高100米。通过对项目的开发建设,打造一个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高端百货、大型卖场、电影院及高端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动员会上,龙港镇就攻坚活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攻坚组,并设立拆迁、督查考核、政策综合协调、维稳安保、财政保障、宣传等小组开展工作。同时,大会就当前项目拆迁、征地政策处理、围墙填方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确保项目按既定日期确保达到出让条件。

  丁振俊指出,龙港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是描绘龙港镇未来5年内世纪新城板块建设宏伟蓝图的第一步,也是我镇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相关单位和攻坚组成员要统一思想,参照攻坚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加强督查考核,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攻坚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