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苍南龙港镇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2014-04-30 09:32  来源:龙港网 

  

  团镇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团镇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团镇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time!#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位青年。4月29日上午,龙港镇团委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镇委副书记李孝取、镇委委员朱文胜等领导以及各社区、机关、团员青年代表等人参加。会议由镇团委书记刘彬彬主持。

  会上,刘彬彬书记作了2013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报告,部署了2014年工作重点。2013年,全镇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镇委和团县委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优化服务、深化建设,深入开展“青年中国梦•青春龙港行”、“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在17个社区均成立了志愿者服务站,整合提升了12支专业志愿者队伍,注册志愿者达5000人,全面推进龙港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发展。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2014年我镇共青团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镇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团市委、县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按照镇第六次团代会确定的“五大工程”,带领团员青年为龙港建设现代化的“中国第一农民城”贡献力量。

  最后,李孝取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过去一年来,全镇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自身职能,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他还要求个部门单位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要紧扣时代主题,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投身赶超发展,再立新功;要以竭诚服务青年为重点,切实履行团的各项职能。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镇级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并且现场进行了共青团治水护水河段长接牌仪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