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苍南龙港镇召开“五水共治”捐款活动推进会

2014-04-23 11:19  来源:龙港网 苏肖肖

  龙港镇召开“五水共治”捐款活动推进会

  龙港镇召开“五水共治”捐款活动推进会

  #!time!#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五水共治”捐款的号召,以主动担当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治水新实践,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了“五水共治”捐款活动推进会。镇长王忠秀(副县长级)副镇长章定宇及龙港新城管委会、镇纪委、镇农经局负责人和龙港自来水厂、太平洋建设第五集团、仪邦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龙港镇副镇长章定宇对“五水共治”捐款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捐款金额能够及时到位。同时,农经局负责人还通报了捐款活动的情况及操作流程。据了解,目前龙港共有龙港自来水厂、温州康尔公司、金田集团、曙光集团,百一超市,西排村等12家企业单位进行了“五水共治”认捐,其中,龙港自来水厂捐款金额100万元已经全额到位。

  最后,镇长王忠秀对第一批捐款企业表示了感谢,并且指出,2014年是浙江省“五水共治”的全面铺开之年,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进来。他说,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争取“五水共治”专项资金及时到位;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制,同企业进行对口服务;新闻媒体要及时做好捐款企业进展情况的报道和宣传,动员更多的人投身到助力“五水共治”行动中来,让龙港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