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龙港 正文

龙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报告会

2014-03-26 11:58  来源:龙港网 

  #!time!# 近日,龙港镇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龙港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各镇属部门中层以上干部成员及有关县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邱君国主讲。

  邱君国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和怎样做一个密切联系群众的党员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狠抓作风建设、践行群众路线是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的重要举措和执政风格,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整改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步骤开展活动,要积极应对挑战,加强党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新形势下按照党的建设总布局和总要求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在平时,做到实处。整场报告观点鲜明、内涵深刻,案例典型、语言生动,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说服力和感染力,对龙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