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金塘 正文

舟山金塘风电场首台机组就位

2014-09-01 08:21  来源:钱江晚报 通讯员 姚峰摄

  #!time!#昨日清晨,随着一台350吨大吊车钢索慢慢收紧,总重近20吨的三片风叶安全安装到离地面高65米的机仓上。至此,建设在舟山金塘风电场的第一台机组正式就位。

  金塘风电场一期共有17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是浙江省风电发展“十二五”规划及舟山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6000万千瓦时,接近目前金塘全年工业用电量的一半,每年可节约标准煤耗1.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8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50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