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金清 正文

路桥金清镇开展“五水共治”知识竞赛

2014-04-09 15:05  来源:路桥新闻网 

  #!time!#为切实做好“五水共治”的宣传发动工作,使“五水共治”更加深入人心,3月20日下午,路桥金清镇开展了“五水共治”知识竞赛。

  据了解,此次参加竞赛的选手由镇机关代表、企业代表、学生代表、村民代表等12个方队组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转败为胜四个环节,内容全面,涉及到“五水共治”的方方面面。

  “‘五水共治’中的‘五水’是指哪五水?”主持人刚问完,选手们便争着抢答,台上一答一问,也让台下的观众们更全面深刻地理解了“五水共治”。

  “我们学校旁边的河很脏,还有臭味,希望河水可以早日清澈。”来自金清中学的王阳说,“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注重保护水环境,提高环保意识。”

  “此次知识竞赛是我镇‘五水共治’十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金清镇党委副书记陈永国表示,“举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营造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五水共治’工作深入开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