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缙云壶镇镇50多名党员下河清理河道

2014-07-14 13:26  来源:壶镇镇 陈飞达

  #!time!#“积极投身五水共治,带头治水护水”,壶镇新预备党员在党的生日面对党旗郑重的作出这样的承诺,7月9日上午,50多名预备党员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他们的承诺。

  在壶镇镇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下,50多名预备党员被分派到好溪芦西河堤段和污水处理厂河段进行河道清理工作。

  由于前段时间雨量巨大,上游数量庞大的树枝树根积聚到了芦西河堤,如果不及时清理将有可能影响下游水质,预备党员们不顾天气炎热,积聚物腐烂发臭,他们分工合作,有的直接下河将树枝树根推到溪边,河水漫过了他们的胸口;由于被水浸泡有的树根非常重,需要好几个人才能抬动,但他们没有退缩,咬牙将所有树枝树根抬上了岸。

  【同期声预备党员吕晓敏七月一号我们在一大会址进行了庄重的一个承诺,就是为五水共治增添一份力量,做五水共治的先锋模范作用,所以我们放弃了休息,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还好溪一个干净,清洁的一个水,虽然说我们现在的木头又脏又重又臭,但是我们要拿出治理洪水的这种决心,今天必须把这些垃圾全部清理完,拿出我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因为党群服务中心起到党员孵化器的作用,所以壶镇镇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一直非常重视开展党员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中心与双清办、治水办等保持密切联系,多次引导党员参加双清、治水等工作。

  【同期声壶镇镇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专职工作人员虞小倩结合当下重要的五水共治工作,我们将今年的一百多名预备党员吸收成为我们壶镇首批治水先锋队,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他们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当中,争取将他们培养成为我们治水先锋队的中坚力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