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镇举办第七届村际乒乓球联赛

2014-07-02 13:23  来源:壶镇镇 陈飞达

  #!time!#6月28日,壶镇镇仙都杯第七届村际乒乓球联赛在胡宅口村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南顿、湖川、石龙、胡宅口、好溪、团结等六个村的60名参赛者参加比赛。

  乒乓球运动在壶镇是一种群众基础广泛、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本次比赛采取团体循环赛,每个村代表队的10名队员循环对战,采取五局三胜制度,最终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本次球赛还结合了当下最热门五水共治工作,球赛主题是五水共治,治出人水和谐;小小银球,引领全民健身,球场外围还进行五水共治摄影展,健身与环保紧密的结合在了一起。

  【同期声胡宅口村民副主任胡路家我们胡宅口村是去年加入壶镇镇村级乒乓球联赛的,因为我们取得了乒乓球赛的举办权,所以我们村越来越多的村民喜欢上了这个运动,我们这次乒乓球赛的主题和五水共治息息相关,借着这个乒乓球赛的氛围,村民们可以多多了解现在政府宣传的五水共治,在村民们在健身的同时,也可以有更多的环保观念。】

  经过两天一夜的精彩角逐,湖川村以39胜6负积81分的优异战绩获得了冠军,湖川村获得了这项赛事的五连冠!胡宅口和好溪分别以76分和69分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团结、龙川、南顿共同获得优胜奖。

  联赛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壶镇镇党委书记李瑞华为冠军队颁发了冠军奖杯,各赞助企业分别为二三名和优胜奖颁发奖杯。随后进行了联赛主办交接仪式,团结村从胡宅口村接过联赛会旗,明年将由团结村来主办乒乓球联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