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首届缙云网商竞技运动会顺利开幕

2014-07-02 13:23  来源:壶镇镇 

  #!time!#7月1日晚,由缙云县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壶镇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缙云县网商协会、壶镇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4首届缙云网商竞技运动会在缙云县农村电子商务集聚中心顺利开幕。

  开幕式首先进行了运动员入场仪式,来自壶镇、五云、舒洪、七里、东渡等地的15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随后,还进行了淘宝村——北山村网商协会以及网商“家家店”示范点的授牌仪式。

  【同期声 缙云县网商协会会长 吕振鸿 因为我们缙云网商近几年发展快速越来越大,现在为了我们整个缙云的网商能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取得共赢,我们协会以及领导、社会各界、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举办了这次运动竞技大会,我们大部分网商工作时间都比较长,每天坐在电脑旁边的时间也比较长,为了多一些体育健身,提高电商的身体锻炼以及对他们的身体以及事业同步进步。】

  近年来,我县网商一路走来从小发展壮大,目前,全县从事电子商务注册企业已达300余家,网店总数近1400家,随着从业人数的不断增长,他们需要长时间守候在电脑前,四季没有节假日,网商从业人员的职业健康问题也逐渐浮现。

  【同期声 网商 吕豪杰 我是壶镇的一名普通的网商,平时就在家里面,就感觉自己和外面的社会都脱节了,自从有了这个网商协会以后,能够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能够讨论问题,能够谈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作为一名网商,我觉得我非常的骄傲,我会觉得我是一个有娘家的人,我不再孤单。】

  据了解,首届缙云网商运动会一共11个项目,其中有三个项目是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分别为打包物流发货赛、客服综合技能赛和运营推广赛,比赛时间7月2日至7月6日。

  副县长叶毅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军友出席开幕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