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五·廿八”物交会如期进行

2014-06-27 16:22  来源:壶镇镇政府 

  #!time!#壶镇传统“五•廿八”物交会于今日如期进行,在全新的场地,五•廿八呈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景象。

  全新的物交会场地设在壶镇镇新建成的石龙路,摊位将从壶镇人民法庭为起点一直延续到明陇路口,以石龙路绿化隔离带为中心面对面设置两排摊位,全长一公里设置近1000个摊位。

  一走到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物交会招牌,门口放着铁栏杆禁止车辆通行,以前嘈杂的景象已不复存在,替代它的是井然有序的购物体验,放眼望去,绵延一公里的摊位望不到边,人流不停的在摊位间穿行,淅沥的小雨似乎阻挡不了市民购物的热情。

  市民应根生说,五•廿八物交会我从小都参加,老场地很挤,现在新场地大家都发现比较好,宽敞,看起来大方,买东西都方便,各方面都好了。

  壶镇五•廿八会期三天,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不妨去走一遭,感受下新场地带来的全新体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