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镇缙云烧饼师傅培训班已毕业123人

2014-06-23 09:55  来源:壶镇镇 陈飞达

  #!time!#6月19日,随着63名学员的烧饼被烧饼师傅一一品尝打分,壶镇镇缙云烧饼师傅培训班二期正式结束,一期二期总共已毕业123人。

  力道绵柔的揉面、分布均匀的撒粉、熟练利落的将熟透的饼出炉,在场的学员们俨然已经有了一些烧饼师傅的样子,烧饼师傅、缙云县烧饼界元老说,这批学员都非常认真刻苦,经过短短八天的培训,看到了这批学员明显的进步,相信他们以后都可以为缙云烧饼的发扬光大出一份力。

  壶镇镇缙云烧饼师傅培训班按照先到先得原则,按照顺序每期接收60名左右的学员进行培训,欣盛科技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谢岩洪说,现在报名非常火热,还有300多人排队等着接受培训。

  据了解,壶镇镇第三期缙云烧饼师傅免费培训班将在本周六(6月21日)开课。

  培训班学员还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热线:3559572

  报名地址:壶镇镇开发路2号李庄(壶镇镇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区)办公楼三楼。

  报名条件:以壶镇及周边乡镇的缙云人为主(县城附近的群众可在电大缙云分校报名参加培训),年龄要求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报名时间:培训班长期举办,无明确截至日期。先报名的先安排培训。

  培训课程:为期8天,除了烧饼制作、馄饨和豆腐丸制作等实践课程之外,还包括了职业道德与服务规范、创业理念与实务技巧、形象设计与营销等烧饼经营品牌提升不可或缺的理论知识。

  举办单位:缙云烧饼品牌建设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壶镇的欣盛科技培训中心联合举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