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这里的水有点甜”

2014-06-06 11:01  来源:壶镇镇 通讯员 朱国勇

  #!time!#4月13日上午,新华社上海分社、人民日报上海分社、新浪网上海旅游板块、新民晚报旅游周刊等20余名媒体人莅临壶镇岩下集体采风。

  岩背百丈岩的雄伟俊秀、普通岭古道的悠久传奇、岩下石头村的古朴宁静、雨后茂林修竹的多彩多姿,这些大自然给予岩下的美妙馈赠,给上海客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这里的水有点甜”。这是上海客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岩下海拔600余米,由于生态环境保护良好,植被十分茂密,岩下溪、百丈溪的源头全部来自山体。水体清澈、透明、甘洌,“山泉石上流”,并且富含各种矿物质。岩下村民的日常饮用水无需去污处理,就可以直接饮用。

  在参观了岩下风景后,4月13日下午,上海客人还在龙门山庄举行了一个旅游座谈会,对壶镇如何发展旅游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朱国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