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突击关停一家非法玻璃珠加工点

2014-06-06 11:01  来源:壶镇 陈飞达

  #!time!#4月14日下午,缙云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壶镇镇政府、工商、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将地处湖川工业企业的一家正在加工玻璃珠的非法企业进行依法查处。

  执法人员走进生产车间,立即责令工人停止生产,并立即取样调查。现场我们可以闻到刺鼻的味道,地上污水横流,车间地上堆满各种原料,污水池里的废水浑浊不堪。

  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卢标说:“今天接到举报在湖川工业区内发现一家非法从事首饰加工的企业,我们马上组织工作人员及工商、电力和当地政府进行现场处置,第一,马上查封;第二,电力公司进行停电处理;第三,要求企业拆除设备,造成污染的在十天之内全部清理完毕。”

  据查,此非法加工点为三人合伙经营,加工玻璃珠的废水极难处理,目前行业已作为不准入行业,企业负责人当场签下承诺书,承诺立即停产并处理好后续清理工作。

  李卢标大队长表示,在当前全县开展五水共治的环境下,如果发现类似非法加工点,将从重从严从实处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