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镇首期烧饼师傅免费培训班报名火爆

2014-06-04 10:48  来源:中国缙云新闻网 通讯员 胡释予

  #!time!#6月3日,60位来自壶镇及周边的“准烧饼师傅”笑容满面地坐在缙云县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欣盛科技培训中心的教室里,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中,他们将在这里完成壶镇镇首期缙云烧饼师傅免费培训班的全部课程。

  “今天早上都还有人来报名,共报了一百多人,我们第一期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选取了60位学员。”欣盛科技培训中心主任李新富说。

  “我店面都选好了,就等着这次学出来烧饼铺就开张。”42岁的王丽琴原来是缝纫工人,看到卖缙云烧饼收入好,就在第一时间报了名,为自己创业做准备。

  “我的馄饨店开了一年了,这次学会做烧饼后,生意一定能更红火。”学员马雪虎开心地说。

  本次缙云烧饼师傅培训班由缙云烧饼品牌建设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壶镇的欣盛科技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为期8天的培训课程将从“黄帝文化和缙云特色小吃”开始,除了烧饼制作、馄饨和豆腐丸制作等时间课程之外,还包括了职业道德与服务规范、创业理念与实务技巧、形象设计与营销等烧饼经营品牌提升不可或缺的理论知识。

  “这次负责教烧饼制作的老师有三位:丁林基、赵一均、鲍瑞良,其中丁林基是国家一级高级技师、省餐饮协会常务理事,赵一均堪称‘烧饼世家’的‘掌门人’,有着20多年做缙云烧饼的历史,而其老丈人鲍瑞良是缙云有名的烧饼界元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处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壶镇镇第二期缙云烧饼师傅免费培训班已经在筹备中,第一期培训班结束后不久将开课。根据县烧饼办及县人力资源和社保局的规划,2014年将在全县培训800名烧饼师傅,包括本次壶镇镇的第一期培训班在内,已经有180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