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是我家

2014-06-03 15:52  来源:中国缙云新闻网 李卫平

 

 

 

  #!time!#活力壶镇,青春洋溢显风采;魅力好溪,山青水秀遇佳缘。4月13日,来自壶镇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的600多名单身青年和志愿者齐聚壶镇幼儿园,举行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团委牵头,镇内各大企业、壶镇幼儿园、地税分局、医院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以“相约青春,幸福佳缘——壶镇是我家”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游戏等节目形式,展现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又加上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当代青年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普遍难题。为解决这一迫切问题,镇团委根据青年需求和时代要求特别组织开展了此次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婚恋交友平台,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以推动他们更好地投入壶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当中,活动以倡导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成就美好姻缘为首要目标。

  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鲜花,入场时的红地毯,将活动现场装扮得格外温馨,来自壶镇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的600多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参与。进场后,所有参与者都在签到墙上签名,并自觉成为“五水共治”志愿者。在随后的体验式活动中,青年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游戏、表演节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九宫格”、“扔橙子”、“呼啦圈”、“风中静草”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男女青年配合默契,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既体现了游戏的娱乐性,又增强了大家合作的精神,促进了青年们深厚的友谊。青年们笑声连连,活动高潮迭起。活动过程中,现场的声音汇集到一起,分不清是欢笑声、喝彩声、呐喊声,还是羞涩的表达声,整个活动始终在欢快热烈的氛围里进行着。

  在这里,有彼此的祝福;在这里,有共同的期许。茶歇时间,青年们相互交谈,红酒、甜点、零食、饮料、水果、优美的环境、浪漫的音乐,温馨浓浓的爱意将青年们紧紧包围在一起,谈天说地,欢声笑语不断。

  华灯初上,演出开始。《共同的家园》、《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十八相送》、《我相信》、《绽放》等歌舞类节目,让观众们如痴如醉,哑剧《盖章》、小品《青春之约》、《甄环传》等让大家在笑声中有所感悟。

  活动还设置了50个小奖和8个大奖,穿插于体验式活动环节和节目表演环节。

  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们的广泛好评,现场一位来自企业的女士告诉记者:“壶镇还是第一次举办这种活动,这种‘轻松、没压力’的交友方式,我很喜欢。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表演才艺,主办方考虑到我们可能有些放不开,还特别为我们准备了游戏环节,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使我们接触起来更自然,我很支持这样的交友活动。”

  来自湖南的企业员工邹亮也心潮澎湃:“这个活动是专门为我们单身青年举办的,作为一名外来务工者,我心里特别激动,这说明了壶镇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感谢壶镇给我的这份工作,所以我特别的珍惜。在壶镇有一种家的温暖,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为壶镇小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