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壶镇镇举办“五水共治”摄影展

2014-05-20 15:18  来源:壶镇镇 

 

 

  #!time!#5月20日上午8:00,由县科协、科技局等主办、县科普美术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科技生活、五水共治、人水和谐”摄影展在壶镇镇安居公园进行,同时展出的还有壶镇摄影家分会的“五水共治”作品。

  在摄影展现场,吕绍谦阿姨说:“以前不知道什么是五水共治,看了图片后就知道了,公共场所干净了,溪也变好了,大家都知道讲卫生了,不但走路舒服一些,心情也非常愉快。”

  大爷胡镇宇说:“看了图片之后,感到壶镇的环境变化很大,金山银山不如青山绿水,水是生命之源,对人的生命很重要,群众认识也提高了,看了图片之后,感触很深刻。”

  据了解,本次影展仅一天,共展出179幅作品。之后,壶镇镇摄影家协会的60幅“五水共治”作品将在壶镇行政村范围内巡回展出,5月26,将走进实验二小。


 

  附:摄影展作品

  朱文风 潜明地段


 

  吕建明 下潜—左库地段


 

  朱文风 大溪滩—壶镇地段


 

  赵小星 观坛庙地段


 

  梅积成 双溪口—宫前地段


 

  梅积成 大溪滩—社后地段


 

 

  朱学礼 壶镇地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