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美丽壶镇 从我做起!

2014-05-08 14:08  来源:壶镇 

 

  #!time!#5月8日,壶镇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双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不怕脏和累,又一次展开了对河道垃圾的“地毯式搜索”。

  “有什么别有病,缺什么也别缺健康。”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80%的疾病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水是健康之本,生命之源;人是水做的,也是水养的,水占人体体重高达70%。人没有食物,可以活30天左右;没有水,最多只能活7天。

  治水,不是某一个人、某一个群体的事情,而与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铁腕治水,对水环境污染“零容忍”!五水共治,工业污染先行治!清“三河”,向垃圾河、黑河、臭河说再见!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为了您的幸福家园,为了您的子子孙孙,请你行动起来,一起打赢“五水共治”这场仗!壶镇镇全体干部党员,已经当好“治水先锋”,一直在行动!壶镇10.4万群众,才是“治水主力军”。“五水共治”这场仗,没有群众的参与,很难取得胜利!有了群众的加入,我们将事半功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