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壶镇 正文

丽缙园区召开五水共治座谈会

2014-06-03 14:50  来源:壶镇镇 

 

  #!time!#4月23日,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治水”工作指导员集中进点听意见活动的通知要求,丽缙五金科技产业园区召开五水共治座谈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芦忠于、陶军友、施继强、郑兰富、丁勇方、杨金跃、郑伟坚以及他们所联系的各企业负责人、村主要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共同商讨如何做好五水共治工作;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表了自己企业在五水共治以来所做的行动与取得的成效,并对园区如何做好服务提出了一些意见;村主要负责人主要从生活污水处理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诉求。

  芦忠于强调,推进转型升级必须以治水为突破口,2014年,省委省政府将“五水共治”作为扩投资促转型、优环境惠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他指出,打赢“五水共治”这场攻坚战,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迅速兴起全员治水热潮。他诚挚希望企业家们和村主要负责人提高认识,不拘形式,为“五水共治”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好丽缙园区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