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东阳横店工程建设“火力全开”

2016-02-18 11:22  来源:东阳日报 记者 马洁如

  园林工人在华夏大道绿化隔离带上翻土为覆绿做准备。

     #!time!#16日上午一大早,在横店镇长征路改造施工现场,该镇规建办、工程施工方、监理方等工作人员又一次碰在一起。铺设沥青后路面标高是否可以顺畅排水?如果标高不够,是否要增加窨井个数,还是要抬升窨井?这些问题需要大家现场边看边解答。

  春节假期后,横店城市风貌综合提升工作的各项工程也马不停蹄开工了。

  当天中午12点多,在华夏大道东延段的绿化隔离带上,七八位园林工人正忙着翻土,今年63岁的张大妈也在他们的行列。她说,种绿化要赶早,趁着天气好把这些泥土翻一翻,接下来就可以种上花草了。在华夏大道与同乐路的交叉口,泥水工们也忙活开了,浇筑人行道水泥垫层。

  据介绍,2016横店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开跑。目前,都督路、华夏大道、金佛庄路、长征路、兴盛路、度假村路、万盛南街等道路的人行道改造、路面“白改黑”、绿化补种等工作已复工。为保障马拉松赛顺利进行,这些道路工程都将在3月下旬收尾,争取4月初基本完工。

  当天,横店镇规建办还组织召开节后第一次在建工程会议,督促施工单位紧抓工期,倒排时间,保质施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