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东阳横店镇:文艺汇演庆重阳 夕阳无限演出团成立

2015-10-20 10:47  来源:今日横店 记者 陆春鸣
 

  越剧《送凤冠》

  #!time!#13日下午,横店镇古民居综艺大观园二号剧场内锣鼓声声,载歌载舞,台下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庆重阳”文艺汇演暨夕阳无限演出团成立仪式。本次演出由横店镇人力社保所、企退中心和老年人协会主办。

  演出开始前,横店镇人力社保所、市就业处负责人分别向夕阳无限演出团负责人授牌、授旗,标志着夕阳无限演出团正式成立。

越剧联唱十一流派

表演操《中国美》

  文艺汇演在夕阳无限演出团选送的《越剧联唱十一流派》中开场,还有越剧《送凤冠》、豫剧《花木兰》、婺剧《断桥》、黄梅戏《让我走》,让人重温了经典的戏剧场景。表演操《中国美》、花样陈氏太极拳展示了体育和中华武术的魅力。歌舞《家和万事兴》、排舞《凤仙花》、扇舞《好日子》、广场舞《热辣辣》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红歌联唱和小合唱《十送红军》悠扬动听的歌声中,革命年代的豪情奔涌而出……

排舞《凤仙花》

  “东阳民歌舞蹈《凤仙花》和黄梅戏等节目很精彩,选手们队伍均匀,表演得非常好。”上西小区老协分会理事钱仲仁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