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横店:近百万游客同庆“七天乐”

2015-02-26 09:12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张益晓 通讯员 张春燕

  #!time!#春节期间,横店影视城下属各景区、酒店共接待中外游客99.54万人次,同比增长37%。

  2015年春节横店新招迭出,一天一主题,一天一风情,将“春节七天乐”主题活动展现得淋漓尽致。 “万人同跳小苹果,赢取万元金苹果”、“打铁花”、“老北京美食节”、“财神节”、“吃水饺,咬金条”等一系列活动,乐翻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此外,横店影视城旗下的各大酒店,也纷纷围绕“有钱”和“年味”两大主题打造相关活动,如贵宾楼的金童玉女迎宾、国贸大厦的情定国贸、影星酒店的猜灯谜领奖等活动,喜庆十足、精彩纷呈,为宾客增添欢乐的同时,送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惊喜。

  新春时节,横店影视城经过升级的演艺秀也再展新颜,以更惊艳的姿态展现在游客面前。《秦淮八艳》、《紫禁大典》、《汴梁一梦》、《大话飞鸿》等近20台经典演艺秀热闹不停歇,让游客直呼过瘾。

  来自台州的张先生是横店影视城的“铁杆粉丝”,年前他就关注横店影视城官网、微信等各种平台,约上多家亲戚集体来到横店过大年,“多年来,已经记不清游览了多少次横店,但是横店的独特氛围仍然让我们觉得不过瘾,这里年味够足、够任性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