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 横店:接待游客44万人次

2014-05-07 08:24  来源:东阳日报 通讯员 张春燕

  五一小长假期间,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售票口张贴着其官方微信账号二维码,为游客提供方便。人们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获取便捷行车导航、酒店信息等服务。 摄影记者 冯丁

  #!time!#昨日,笔者从横店影视城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横店影视城下属各景区、酒店共接待游客44.01万人次,同比增长26%。

  丰富精彩的演艺秀无疑是横店吸引游客的一张王牌。《怒海争风》新增的水上飞行器让游客眼前一亮;《大话飞鸿》在不断的插科打诨中融入了更多诙谐、幽默的元素,为浓浓假日风情增添了欢乐氛围;全球最大火山实景演艺节目《梦幻太极》新增加了移动舞台、矩阵、激光灯等高科技装备,使得游客对即将推出的新版《梦幻太极》满怀期待。

  节假日期间,32个剧组在横店影视城各大片场飙戏,其中不乏《天将雄师》、《蹴鞠》、《三少爷的剑》等大投入、大制作的电影,此外,还有《琅琊榜》、《女医·明妃传》、《武则天》、《天天有喜2》、《封神英雄榜2》等热门电视剧忙碌在各景区片场。一位来自福建的游客谢先生,在秦王宫景区前广场看到了偌大的制景,经询问得知是由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布置的拍摄片场后,兴奋不已地感慨说:“横店果然是盛产大片的地方!”

  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接待质量,横店影视城在节前对景区游览、检售票系统、交通与停车秩序、宾馆住宿、用餐接待、医疗急救及安全保卫等各个方面作了周密安排。长假期间,横店影视城整体旅游秩序良好,丰富的旅游项目、精彩的演艺节目、热闹的节日氛围在各地游客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陈丽丹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