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东阳市横店镇:一季度影视旅游实现开门红

2014-04-17 10:53  来源:省发改委 

  #!time!#东阳市横店镇推出新活动采用新方法,实现影视旅游一季度“开门红”。一季度,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宾馆共接待中外游客226万人次,同比增长18%。

  今年一季度,横店镇结合春节活动,接连推出了“鸣钟祈福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三八丽人行”等活动,以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各方游客。同时创新营销方式,在做大团队游的同时,针对散客游、自主游,开展网络销售,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预订游玩游客,明显增多。随着横店旅游演艺产品的不断升级,横店影视城在旅游市场上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与竞争力,品牌效应愈发凸显,市场半径得到扩大。河南、山东等省份的旅行社陆续开辟了横店旅游线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