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横店 正文

湖北省委政研室领导考察东阳横店小城市建设

2014-04-14 10:22  来源:东阳市发改局 

  #!time!#4月10日上午,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行来到横店镇,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小城市建设的有关内容。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王天仁陪同考察。

  2007年,横店镇从金华市中心镇升级为省级中心镇。2010年,横店镇又成为全省27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之一。经过三年的培育,横店镇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城镇化发展新路子。三年来,横店镇一批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快速提升。全镇GDP年均增长21.1%,规上工业产值年均增长12%,财政总收入年均增长60%,国地税年均增长21.1%,农民人均收入年均增长15.8%,三年行动计划57项指标整体完成度为126.8%。由镇向城跨越转型取得较大突破,建成区规模、城市基础设施承载能力等领域均实现较大进展,小城市雏形初现。

  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的领导和专家在听完介绍后纷纷表示,横店城镇化发展路子独一无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横店之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展厅、万花园等在建重点工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