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瓜沥“三个一”确保镇村干部节后收心

2016-02-16 09:49  来源:萧山日报 邵福勤 龚洁

  #!time!#节后上班第一天,瓜沥镇举行全镇干部大会,提出“三个一”工作要求,努力促使全镇上下迅速从春节假日气氛中脱离出来,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工作中。

  瓜沥提出的“三个一”分别为:开展一次全面巡查、进行一次深入走访、做好一次任务分解落实。

  具体来说,就是要求镇机关各部门和各村、社区从即日起,把精力从节日的休闲娱乐中转移到各自的工作上来,对各自分管和辖区内的拆违控违、河道整治、环境保洁、消防安全、禽流感防控等重点工作,及时开展一次回头看,查找梳理不足,认真履职尽责。镇机关干部深入走访村、社区和企业,倾听基层新一年发展心声,提交工作中的困难、要求等,及时指导所联单位做好新一年重点工作的安排等事宜。同时,按照镇党代会、人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任务,镇机关各部门、办局要再次细化拟定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村、社区对各自提出的实事承诺和各企业拟定的投资计划等,要尽快研究落实,分解全年进度,确保尽快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