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瓜沥“三个10天”推进机场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

2015-12-09 09:02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龚洁 通讯员 沈国强 章茹江

  #!time!#大雾锁城,可丝毫没有影响瓜沥镇推进机场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的坚定脚步。这几天,瓜沥正如火如荼推进机场路两侧广告牌整治,已拆除广告牌103块,共计2万余平方米,拆除违章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

  为深入推进机场路两侧环境整治,瓜沥成立了整治工作指挥部,设立政策及结算综合组、房屋丈量及拆除组、信访维稳及安保组、宣传及舆情应对组等四个工作小组以及机场路沿线专项整治行动区片工作小组,确保顺利高效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进一步明确整治范围、统一整治标准、定下时间节点,分组落实行动,围绕“10天完成走访丈量核对、10天完成自拆、10天完成助拆”任务,“三个10天”完成整治。

  目前,瓜沥镇在机场路环境整治中,已完成机场周边净空区的净空降高12处,其中企业4户(征迁1户,降高3户),农户8户;机场二期噪音区块处置涉及农户252户,已完成征迁、搬迁80户,降噪170户;机场路景观提升工程涉及沿线6个村的250亩土地征迁、青苗出地,其中涉及农户450户,主房12户,已完成出地,边沟挡墙正在施工。此外,涉及机场二期噪音区块安置出地50亩,已完成交地工作;机场路收费站出地涉及20亩也已完成。

  下一步,瓜沥镇提出,做到态度再坚决,围绕一个“拆”字,提升工作信心,克服观望等待思想,全力以赴推进;做到动作再迅速,围绕一个“快”字,讲清讲透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工作主动性;做到方法再讲究,围绕全区标准,公正公平推进工作;做到氛围再营造,利用好电视、广播、报纸等宣传平台,提高群众思想认识,有效提升整治效率;做到责任再担当,全体干部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敢于担当,克难攻坚,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同时,该镇将继续加快重点违建的拆除工作,尽快做好拆后覆绿与景观提升工程,抓好长效管理,确保新违建“零增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