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组到瓜沥开展年考

2015-03-30 08:54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章茹江

  #!time!#3月19日,省考核组对我区瓜沥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听取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立明及镇党委书记高卫国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考核。

  在工作汇报中,赵立明表示,在过去的2014年里,为更好的推进小城市试点镇培育工作,区委区政府加大放权力度,积极兑现财政扶持政策,有效保障瓜沥镇各类用地指标,大力引进各类专业人才,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先后召开7次专题研讨会议,研讨小城市培育工作中遇到问题。他说,2015年是瓜沥镇开展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加快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中,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争创“现代一流小城市”的总体发展目标不动摇,继续在建设资金、用地指标、扶持政策等要素保障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坚持项目优先,坚持服务优先,全力支持瓜沥镇做好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高卫国说,过去一年,瓜沥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小城市建设的新要求,主动把握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的新常态,围绕“提升老区、建设新区、发展园区、启动山区”的总战略,精准谋划、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实现了经济实力在转型升级中平稳增长,重点项目在攻坚克难中加快建设,城乡环境在综合整治中不断改善,民生品质在城市建设中有效提升,政策扶持在各级联动中更加务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