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瓜沥新区或成下一个价值洼地

2015-01-15 08:32  来源:萧山日报 陈霞

  名乐花苑实景图

  蓝色嘉园实景图

  郡乐苑实景图

  金满府实景图

     #!time!#相较于山水资源丰富,生态宜居的瓜沥南部,新区步入的则是更加现代化的建设时期。随着小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如今东灵北路和八柯线沿线名牌店铺、银行、星级酒店、娱乐中心等生活配套林立,日益散发出城市的气息。而办事中心的设立,文体中心、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城市建设项目的推进,以及建设四路的东扩,更使得瓜沥新姿悄然展现。与此同时,一批新兴楼盘也在新区涌现出来,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

  新区核心

  明华两大新盘走俏

  2005年,华瑞在瓜沥打造的汇锦名店广场正式交付,这也是瓜沥人民路以北出现的首个具有社区商铺的住宅楼盘。10年后,作为新区的核心位置,城市化的人居氛围重新在这里萌芽。在新友路沿线,聚集着明华旗下的两大新盘,即明华·名乐花苑、明华·郡乐苑。

  作为深耕本土的老牌房企,明华在瓜沥开发有豪景城、名港城、名乐花苑、郡乐苑等多个项目,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自去年年底交付以来,名乐花苑大气典雅的外立面便颇受业主的好评。据悉,项目还有少量户型面积约88方精品两房和优化三房户型,138方景观三房和优化四房在售,均价在8500元/平方米左右。该项目也是目前瓜沥唯一在售的现房,因此受到了不少急于买房入住的购房者的青睐。

  在名乐花苑的北面,是开发建设中的明华·郡乐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由4幢小高层楼宇组成,共有住宅262户,户型面积从80-120平方米不等。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可拓展面积多、实用性强是该项目户型的一大特点,其中88方户型可实得130平方米以上,拓展面积达50平方米,户型采光度非常好。此外,郡乐苑沿街商铺仅20间,从新友路南段延伸至永横路西段,铺型面积多样,多在150-230平方米左右。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郡乐苑的北面就是永横路,即在建的建设四路瓜沥段。建成后,建设四路将与通惠北路、市心北路、金鸡路等城市主干道相交,未来驾车可以轻松到达萧山主城区。

  外来房企入驻

  更多住宅新品值得期待

  随着小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关注到瓜沥的发展前景。近几年,金凌、萧元等房地产开发公司纷纷入驻瓜沥,原本明华房产一家独大的局面逐渐被打破,也为瓜沥的老百姓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人居住品与置业选择。

  在瓜沥新区大桥东侧可见,金凌房产旗下的蓝色嘉园项目即将结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由9幢小层组合而成,是一个标准的中型体量社区。自2014年8月16日首开以来,蓝色嘉园凭借优质的地段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受到了瓜沥本地,甚至党山、党湾、益农等购房者的关注。项目户型面积为60-140平方米,满足多种购房者置业需求。其中,主力户型以90平方米舒适三房为主。此外,蓝色嘉园还主打教育主题,周边聚集了新区小学、新区中学、幼儿园,早教中心、成教中心等一系列教育资源。项目还别出心裁地规划了5大金牌教育主题配套,包括位于项目中央的名人文化长廊、带地暖的儿童游乐场、四点半学校、剑桥图书馆以及哈佛英语角。据悉,目前在售户型面积86-131平方米,均价在7500元/平方米左右。

  在蓝色嘉园南面,便是萧元旗下的金满府项目。据悉,项目最大可建面积约为58352.4平方米,主力户型在89-135方。据悉,位于东灵北路的项目现场展销中心即将开放,预计于今年2月迎来首开。金满府是瓜沥首个集小高层、别墅、商业于一体的小区,为业主营建一个绿色养生的高档生态社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