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瓜沥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半年度会议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2014-07-02 16:27  来源:萧山网 张寿增

  #!time!#6月30日,瓜沥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交流半年来所做工作和存在问题,安排落实下阶段重点工作。

  在听取各条线工作交流汇报后,瓜沥镇副镇长陈柏友充分肯定了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前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他说,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全体人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发展都市农业,建设美丽瓜沥”工作目标,克服“三镇合一”后工作量大、面广、情况复杂等实际困难,立足岗位,创新思路,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加快推进我镇小城市建设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陈柏友要求,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全体人员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契机,不断学习提素质,深入基层强作风、奋力工作增效能,振作精神,进一步发扬“五+二”、“白+黑”的奉献精神,全面推进农业和农村的各项工作。要在完成北塘河、方千娄直河、白洋川、生产湾四条河道综合整治的同时,对白洋川、凤凰河2条黑臭河道确保“当前启动、当年竣工”,对“永福中心河”、“童家殿湾” 2条黑臭河道确保“明年任务,今年动工”。要做好禁限养生猪户拆除、腾地复耕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猪舍拆除土地复耕工作。要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扎实做好村级财务管理、土地流转、农村产权体制改革和防汛、防火、防疫为主要内容的农业“三防”工作;要做好镇人大会议代表建议的答复及相关工作。

  瓜沥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局长主任莫建军主持会议,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寿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