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2014-05-27 16:44  来源:萧山网 邵福勤

  #!time!#5月26日--27日,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倾听了解村级经济发展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调研中,高卫国先后实地走访了进化、东方、众安、开源、塘上、甘露亭、国庆等村(社区)。每到一处,高卫国都仔细听取当地村级三委班子有关村级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高卫国指出,今年以来,瓜沥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村级基层组织能紧紧围绕年初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实干意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高卫国强调,发展是永恒的主题,面对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各村级组织要围绕重点抓落实,把党委、政府部署的工作创造性地与本村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抓好落实;要围绕难点抓落实,高度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发现问题,不推不拖,及时逐件予以解决;要围绕亮点抓落实,以新的理念和要求,高标准筹划好各项工作,着力在经济发展、美丽乡村、民生事业、社会维稳、控违拆违等方面打造出各自新的工作亮点来,为成就瓜沥小城市新梦想作出新的贡献。(邵福勤)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