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区副区长赵文虎到瓜沥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4-05-27 16:49  来源:瓜沥镇 钟燕萍 章茹江

  #!time!#5月27日,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赵文虎率区农水局、区农办、区农业局、区环保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瓜沥督查“五水共治”工作。镇党委书记高卫国、副镇长陈柏友、肖志惠等陪同。

  赵文虎一行沿河踏看了白洋川瓜沥段的河道整治工作,并听取了瓜沥关于“五水共治”推进情况的汇报。赵文虎表示,瓜沥“五水共治”工作量大面广压力大,前段时间各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下一阶段,瓜沥要抓紧摸清排污管口,抓截污纳管,抓长效管理,抓紧进度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按照省、市、区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大决策部署,瓜沥围绕小城市建设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牢固树立“治城先治水”的理念,提出了“五水共治、五拆共控、五边共绿”的总要求,切实把26条河道综合治理、20条区级道路拆违覆绿、173家生猪禁养户拆除复耕、87家工业企业关停提升、74个村(社区)农村生活污水分步治理作为“五水共治”的重点来抓,按照“一人一条路、一人一条河、一人一片区”的要求,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间、明确政策、明确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五水共治”。截至5月26日,瓜沥已沿河拆违566处,面积29246平方米,完成目标167%。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