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省商务厅到萧山瓜沥调研浙新经贸合作项目情况

2014-05-23 14:42  来源: 钟燕萍 章茹江

  #!time!#5月22日,省商务厅联合省住建厅、新加坡驻上海总领馆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萧山瓜沥镇调研浙新经贸合作项目有关情况。省商务厅外联处处长姚国善,新加坡“浙江中心”副主任、省商务厅外联处副处长陈永红,省建设厅城市化办公室主任吴文勇,新加坡驻上海总领馆商务领事杨富杰等参加调研。镇长李自钧、镇党委副书记施峰等陪同。

  调研组成员在现场考察了瓜沥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建设现场等地,并听取了瓜沥关于小城市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后,纷纷表示瓜沥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起点高,投资力度大,产业特色明显,发展定位清晰,十分具有潜力。新加坡驻上海总领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有兴趣参与到瓜沥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来,相关职能部门则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好瓜沥的小城市培育工作。

  据了解,瓜沥自去年9月份行政区划调整以来,突出产业升级,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依托项目带动,城乡建设不断提速;坚持环境优先,综合整治成效显著;立足和谐发展,社会建设扎实有效;加强自身建设,行政效能不断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瓜沥将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和阶段性特征,动员全镇力量,凝聚各方智慧,描绘新蓝图、构筑新优势、交出新答卷,全力推动瓜沥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