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瓜沥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

2014-05-23 10:31  来源:瓜沥镇政府 

  #!time!#5月21日,瓜沥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回顾总结行政区划调整以来瓜沥小城市管理所做工作,分析当前现状,部署下阶段城市管理工作。瓜沥镇领导高卫国、李自钧、陈国锋、钟祥明、徐岳民、孟建国、楼益锋等参加会议。

   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在会上指出,城市管理是一个地方的形象和名片。新瓜沥作为全省27个小城市试点镇之一,区委区政府对我们有着更高的要求,社会各界对我们有着更高的关注,全镇人民对我们有着更高的期待,全镇上下必须以城市的理念、思路,从“细、严、新、高”四字入手,做到注重细节、严格管理、创新思路、标准求高,从而来更好地推动和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立足瓜沥实际,当前要迅速建立健全一个组织,每月召开一次例会进行研究部署;开通一部电话,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规范城市车辆管理;创新一批管理举措,消除城市管理盲点;调整一批城管人员,强化落实岗位职责。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抓环境卫生要做到整洁,抓摊位摆放要做到整齐,抓车辆管理要做到规范,抓项目推进要做到加快,抓队伍建设要做到从严,全力推动瓜沥小城市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自钧在会上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从“目标要更明确、责任要更落实、管理要更有力、成效要更明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陈国锋就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及创建杭州市城市管理示范镇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镇班子成员和镇经发、农业、城建、城管、宣传文体、教卫计、综治、航坞山管委会等部门和区派驻公安、交警、工商、城管执法、运管等单位及辖区内三个片保洁公司在会上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职责,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思路和建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