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瓜沥乱停车现象该管了

2014-05-12 09:01  来源:萧山日报 热线记者 项亚琼 胡吉楠

  #!time!#网友“瓜沥事瓜沥人管”向萧山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有人在瓜沥航坞路市场门口乱停车,来往车辆通行困难,另外,航民热电厂门口,几十吨的运煤车乱停,严重影响交通。

  区公安分局回复:关于航坞路市场门口乱停车的问题,辖区中队在早晚高峰时段,在航坞路附近路段协警疏导维护交通,平峰时段确保航坞路施工地段有警力在岗,针对网友提出对此路段秩序的不满,辖区中队会对目前勤务安排进一步分析调整,并积极劝导和取缔违停车辆。

  关于航民热电厂门口运煤车停车影响交通问题,辖区中队将及时协调电厂,责令厂方加强对运煤车驾驶员的提醒教育,尽最大可能减少停车影响。同时辖区中队也会适时安排警力进行巡逻检查,及时劝阻和取缔违法停车行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