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瓜沥招标数占全区镇街总量六分之一

2014-04-29 09:27  来源:萧山日报 邵福勤 万国军

  #!time!#4月10日,瓜沥镇招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内座无虚席,随着由100多家建设单位报名,200多位交易员和项目建造师参加的瓜沥镇方千娄直河河道疏浚工程开标会的平稳有序落槌,至此,今年以来,该镇招投标交易中心已累计完成招标项目85只,招标数量占全区镇街总量的六分之一。

  新瓜沥“三镇合一”区划调整后,小城市建设如火如荼,五水共治、五边共绿等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辖区内74个行政村和社区创建“美丽乡村”等为民实事工程全面展开,该镇招投标交易中心作为工程建设前期工作重要参与部门之一,全力助推小城市建设。

  “我们最多一天开了7只标,就是为了确保小城市建设的各个项目顺利推进。”瓜沥招投标交易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了解,近期瓜沥镇如火如荼开展沿路沿河拆违,沿路沿河绿化工程也在加快推进,瓜沥招投标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各项绿化工程及时跟进,服务好全镇重点工作。

  据统计,一季度,该镇招投标交易中心共完成招标项目85只,同比增加773%,其中建设工程71只,总招标交易资金达11382万元,平均优惠率为24%,节约资金达2735万元,同比增加1945万元;土地资产拍租14只,同比增加700%,增资612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