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瓜沥小城市迎来“最美萧山人”全区首场报告会

2014-04-29 09:20  来源:萧山日报 文/摄通讯员 钟燕萍

  #!time!#4月14日,第四届全区“美德标兵”暨“最美萧山人”优秀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瓜沥举行,全镇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宣传文化员、村民代表,机关各局办、企事业单位、派驻机构代表等600余人仔细聆听了报告小组成员关于本届“美德标兵”暨“最美萧山人”优秀事迹的报告。

  用柔弱肩膀挑起家庭重担的好女儿丁飞,开发区经济发展的护航人高柏明,百岁婆婆的好儿媳戴月仙,潜心研究、情系三农的农技专家夏国绵,身残志坚、帮困扶贫的“联合社长”高宜建……一个个美德榜样及其优秀事迹在大家面前呈现,让人感动不已。

  近年来,瓜沥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打造“小城大爱”的精神文化品牌,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美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也涌现了一大批引领社会风尚的美德标兵。瓜沥将围绕建设美丽萧山的目标,以“美德标兵”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建设美德文化,进一步强化道德实践,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萧山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在航民剧院召开的第四届全区“美德标兵”暨“最美萧山人”优秀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现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