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卢春强到瓜沥走访企业

2014-04-21 16:39  来源:萧山网 

  考察浙江佳力风能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宏扬控股集团

  #!time!#4月17日,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卢春强一行到瓜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蹲点调研,访民情,察民意,听取基层的呼声和要求。区委办主任徐建中、区经信局局长裘国兴等参加调研。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镇长李自钧、副镇长肖志惠等陪同。

  卢春强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佳力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佳力风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卢春强走进车间,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地做强主业。

  随后,卢春强一行又来到宏扬控股集团,宏扬控股集团组建于2004年,目前,集团已涵盖纺织、贸易、物流、投资、建筑等领域,拥有一家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卢春强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经营特色、主导产品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后指出,萧山工业的发展是萧山经济发展的支柱,是萧山今后长远发展的基础,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改投入,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为萧山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