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萧山区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督查部分道路沿线拆违整治工作

2014-04-09 10:13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邵福勤

  #!time!#4月8日,瓜沥镇党委书记高卫国轻车简从,现场督查辖区内部分道路沿线违法建筑整治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因点制宜,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全力做好辖区内17条区级道路沿线违法建筑整治扫尾工作,以整洁靓丽的面貌迎接区级相关部门的验收。

  “这两间小屋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一定要坚决拆除”,“违章建筑拆除之后,要及时整治,做好绿化等工作”。8日,在光靖线沿线,高卫国一路细看,逐一点评。当见到部分路段违法建筑已拆除,正在进行清理时,高卫国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发现问题时,高卫国会停下脚步,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研究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强势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光靖线沿线各村的负责人座谈会上,高卫国指出,自全镇召开17条区级道路沿线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动员会后,全镇上下思想统一、敢于担当、态度坚决、行动迅速,道路沿线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得到了快速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因点制宜,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做到能拆则拆,能清则清,能绿则绿,全力做好道路整治扫尾工作。

  据悉,开年以来,瓜沥围绕全镇“五拆共控”的工作总要求,围绕区下达的3月份完成6条、7月份完成11条道路整治的任务,自加压力、合并推进,全面擂响17条区级道路拆违整治战鼓。截至4月4日,该镇已累计拆除17条区级道路沿线违法建筑1305处,涉及面积为11万余平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