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瓜沥 正文

瓜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4-04-09 09:07  来源:萧山日报 章茹江 钟燕萍 施丹丹

  #!time!#近日,瓜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特邀省农办原副主任顾益康为全镇党员干部作了主题为“新型城市化与小城镇转型升级”的学习辅导。

  顾益康从“统筹城乡发展新方略与新型城市化战略”、“加快中心镇向现代化小城市的转型升级”及“以新文化建设来提升城市化的人文内涵”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为新瓜沥如何在新形势下创造性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瓜沥全镇上下将围绕“经济大提质、环境大提升、建设大提速”目标,坚持教育和实践的有机结合,把活动成效体现在经济稳定发展上,体现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体现在环境整治上,体现在民生建设上,体现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全力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临港工贸新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