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佛堂 正文

佛堂执法大队开展工程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5-09-07 20:00  来源:佛堂镇 

  #!time!#渣土、建筑材料等工程运输车辆一律采取密闭式运输,确保货物不扬尘、不抛洒泄漏。”近两个月,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佛堂大队集中开展工程运输车辆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项目工地渣土车、运料车等工程运输车辆。货运车辆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规范运输,运输车辆在驶离施工现场前必须严格冲洗车体、车轮泥沙,严禁带泥上路,污染道路。渣土运输车辆必须配备货箱盖板密闭式运输,严格按标准承载,严禁随意倾倒。

  开展整治行动以来,佛堂大队共立案查处超限车辆35起,污染公路7起,车辆装载货物抛撒13起,随意倾倒建筑垃圾4起,有效打击了违法运输行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