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分水 正文

桐庐分水打造中国最大笔业交易平台

2015-07-24 09:44  来源:今日桐庐 通讯员 邱洪娟 记者 邵惠燕

  #!time!#近日,位于分水镇的中国笔业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中国笔业国际博览中心项目以各种载体的行业会展、O2O电商模式的运营,快速高效地推动地方特色制笔产业发展及地区影响力的提升,以市场为导向,推动制笔企业转型升级,走创建品牌之路,进一步释放制笔企业产能效率。

  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38亩,规划建设面积约52000平方米,分设成品区、原材料区、辅助材料区、机械设备区及电子商务区和“中国笔博物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制笔业交易巿场中经营面积最大、硬件设施最好、产品品牌最全的专业化、商场化、电商化的专业市场。特别是“中国笔博物馆”这一区块,展示地方制笔企业、制笔板块经济发展历程、笔文化及笔体验等,将极大丰富分水“中国制笔之乡、时尚制笔小镇”之内涵。

  项目负责人介绍,经过3个多月建设,项目主体预计在7月30日完成建设并进场装修,10月份整体建设完成,10月28日,中国第二届笔业博览会将在这里举办。“中心建成后,拥有1100多个商铺,可入驻企业11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通过会展和电子商务两大抓手,预计一年成交额在100亿元以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