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杜桥 正文

林先掌赴杜桥办事处塘里洋村调研

2014-04-22 10:45  来源:杜桥镇人民政府 杨永见 卢光英

  #!time!#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头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杜桥镇党委书记林先掌来到杜桥办事处塘里洋村,就村级组织涣散问题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常务副镇长金良献、镇党委委员蒋科陪同调研。

  会上,塘里洋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并对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特别是村办公楼的选址和建设问题作了汇报。金良献、蒋科和杜桥办事处党委书记潘永希分别作了发言。

  林先掌在会上强调,塘里洋村两委是个富有战斗力的集体。上一阶段工作,在两委干部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对问题要敢于正视,勇于面对,不回避、不懈怠、不避重就轻、更不能置之不理。要有困难就上,要有在任上不有所发展誓不休的精神,认真研究探讨,找准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要村两委干部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相信任何困难都能克服,任何问题都能解决。

  林先掌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做好水源保护,要高度重视“五水共治”、清洁家园工作,确保童燎水库源头无污染。二、全力抓好康居工程,合理利用政策和地理优势,改变村容村貌;三、办好民生实事,以农民建房、道路硬化、修建水库、“老年活动中心”建设为抓手,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四、建好村办公楼,在镇政府的支持下,合理选址,及时启动;五、带领村民致富,结合村内实际,依靠山林、环境的优势,做好土地流转,引导村民全面奔小康。

  林先掌语重心长的讲话,激起与会同志的深深共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