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政协楚门委员工作室”挂牌 创新政协委员履职平台

2015-08-31 14:19  来源:楚门镇政府 

  #!time!#为不断政协创新委员履职平台,增进委员学习交流机会,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新路子,8月7日下午,县政协楚门联络处举行了“政协楚门联络处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并组织开展了首期“委员履职交流日”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章勇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工作室授牌。

  “政协楚门联络处委员工作室”的正式挂牌成立,为基层政协委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履职能力的新平台,并进一步畅通了基层群众民意表达渠道。在首期“委员履职交流日”活动上,在座的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自已的履职意识和能力水平,借助政协工作室这一全新平台,密切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真正实现委员联系基层工作的常态化。

  据了解,下阶段,县政协楚门联络处将落实专人负责好工作室的日常工作,定期开放委员工作室,积极关注民生及热点问题,开展小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交通秩序整治访视监督、助推消防安全工作及“委员读书会”、“生态互联家居小镇建设论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责,促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使基层政协更好地助推小城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